close

    哈囉!我是【年高者】,不怎麼好的國文造詣,今提筆是來告訴大家,我所經歷的事實,給在學者更有信心,未學者踴躍參加,鍛鍊身體!

     去年中秋節那天,我感到身體非常不適,照往常去補充賀爾蒙,但我的醫師休診,只好另尋其他醫師,找到竹南某婦產科的三流女醫師,待檢驗報告出後,告知我罹患子宮頸癌第一期,聽了之後晴天霹靂,心裡想【完了】,這一生為家庭、為事業忙碌,年紀大了還罹患這種重病,想到這裡不禁全身發冷,立即撥電話給姐姐,姐姐告訴我到大醫院重新詳細檢查一次,結果報告指出【高危險群病毒16】,長庚醫師說病毒指數達18時是癌症,頓時間,我鬆了一口氣,老天沒斷我路,給了我人生新希望。

     隔幾天姐姐幫我報名參加927日太極拳課程,從此就如老師所說—因病結緣,第一天下課後,老師、姐姐和我坐在講台邊鼓勵我,我告訴老師:「我學東西很笨拙,怕學不來。」老師牽著我的手,溫柔的告訴我,要【打】到我會為止,這一【打】即深深烙印在我心裡,我一定要學會太極拳,學習過程中,手、腳、頭腦常打結,幾度想打退堂鼓,但老師的話猶言在耳,太極拳現階段只是初步而已,不過,我開始發現我的呼吸順暢,身體有改善,就告訴自己再接再勵!才不會辜負老師的苦心。

     元月五日複診日,姐姐仍舊陪我去長庚第二次檢查,在候診室的長廊,坐立難安,一日如隔三秋,就是我當時的心情寫照,深怕檢查結果又是不好的,姐姐緊握我的手,輕聲說「別怕!沒事…沒事的!」 報告出來後,真的沒事了!恭喜我自己!!打從心裡歡呼,太極拳萬歲!擊垮我體內可惡的高危險群病毒16

    在此,深深感謝老師、師丈、兩位學姊及同學間相處互動融洽、互相關心,讓我找到溫暖活力的另外一個家,更要感謝我的NO.1姐姐---洪雲學姊,一路相陪,悉心照顧,我及家人給您們一萬個讚,我將永遠感恩在心中。

洪玉鑾2012.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