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璞歸真」---寧靜源

103/1/8 許桂禎

迎馬送蛇,又是嶄新的一年,回顧過去的時光,只有「非常欣慰」可形容。毎每見到同學們不僅功夫隨著時間一吋一吋的增長,同時心境也變的更加寧靜與平和,我就很開心!這全都歸功於同學們的認真與堅持,才會有今日的成就。

   今年2月23日將是我們共同成立一個太極大家庭的重要日子,高興之餘,終於不負師長傳授我鄭子拳藝時的期望。彩鳳老師一直教導我,只要是「對」的事,就應該努力與堅持的做,人的一生如能成就一件「對」的事就足夠了。「承先啟後」是件不容易的事,何況無常的境與無常的心,常會把事情變得複雜化而不易掌握。要完成使命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等條件相配合,因此難免做得不夠圓滿,請大家不吝多加指教與協助。我一直都是本著「善與人同」誠摯的心,去面對所遇到的境物,而不論如何困難都勇敢的去執行,結果就由老天來決定吧!「返璞歸真」正是我目前的生活態度,它帶給我寧靜、祥和與快樂的心境。

   「苗栗太極拳養生協會」的宗旨正如其名:教練養生方法與促進健康而祥和的生活。它將不僅能提供教與學的機會,進而提升生命素養及價值,更能建立互榮互依的法親情誼。

   我一直視大家為家人,希望大家心有餘力時能協助我,讓我們共同營造一個溫馨的身心靈修養園地。

祈願 馬年 順利、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返璞歸真」---寧靜源
    全站熱搜

    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