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拳是回歸健康生活之路                    

太極拳我在10幾年前即有意學習但因緣未聚一直以來亦有數次友人介紹仍緣份未足而於101年9月姑母秀女向我提及友人麗玲的介紹每週六晚間有位老師教授太極拳課程我立即回應要報名第一堂課見了桂禎老師心生喜悅一個想法我要耐心且持續的學習當時的我注意力相當差學習力也差,但我意志堅定的參與此扇窗外心靈饗宴』,借鏡老師來增添生命的能量」,使身體得到自由放鬆),每每上課心理接受。桂禎老師師丈及學長學姐們用行動奉獻的那份愛滋潤我的心靈就像被呵護路旁的一株無名小花我的心靈所獲得的安寧與清靜」,一次又一次增加。

太極拳之路走著走著我沒有設定目標初學之際而本人才疏學淺未能具瞭解深厚的拳經拳意拳論我是以真心誠意循序漸進的步調學習沐浴在太極拳養精養氣養神,尤其是的核心技術存思」(靜心自然之心人本來那個樣子),還原身心靈合一功法成就我們修身養性感恩在此的因緣聚會參與這個團體找到了柔軟」,找到喜悅日後學至可分享的階段希望把這份福氣種子散播給更多的人。

看見老師及其他學長們現身受益的見證確信了養身要趁早不要等到失去健康、身體衰老才想要養生健康的生命沒有捷徑沒有奇蹟而養生就要走復歸之路習練太極拳正是伴隨著健康生活之路我們需要適度遠離現代流行病」,而走向復歸之途生而神靈弱而能言幼而徇齊長而敦敏成而登天之境盼望由桂禎老師師丈用心教授指導之太極拳術,讓大家有健康、有快樂、有智慧的生活每一天,直到生命終點。感謝感謝感謝、、、、。

 

                            林麗鳳 學拳心得102.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