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生日照片  太極拳-規律人生

晨一班王芳丹 2014/7/14

   進入太極拳晨一班已經三年了,距離上次寫心得的時間又過了一年多。這一年多來,再次感謝老師與張爸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地糾正我的動作,及教導我們更多的新招式。之前我一直在打元極舞,元極舞算是動態養生運動,在一次機緣下得知我們班洪雲姊與老師熟識,剛好老師鑽研太極拳很久也相當有底子,所以才有機會上到老師的課,讓我們可以轉換學習太極拳,也讓我的視野更加開闊,知道除了元極舞以外還有其他的養生運動,所以也要感謝洪雲姊將我們帶入這有深度的運動領域。

   雖然又過了一年多,但老師上的課、教的拳法更進階了,所以對我來說依然深奧。我在懵懵懂懂之中努力體悟其中道理及方法,雖然常常跟不上進度,但仍告訴自己不能放棄;班上的同學們和晨二班學弟妹相處融洽,課餘時間相互切磋、聯誼交流,也更堅定自己的信念,就算動作跟不上也一定要持之以恆、努力不懈,直到跟上同學們的進度為止;這也讓家庭主婦的我可以短暫擁有自己的閒暇時間,讓我格外珍惜。

   希望下次再寫心得時,大家能更將太極拳舞出精采與健康;畢竟健康才是人生的根本,沒了健康也只能紙上談兵。很慶幸自己生活在機能方便的竹南,有一個好的場所來提供我們學習如何健康,願我們大家都能擁有健康,揮舞自己精采的人生。

   2014年7月11日是我們晨一班學拳的三週年生日,於7月14日邀請其他班同學一起熱鬧慶祝這個難得又美好的機緣,大家歡聚一堂享受著美味素食午餐,個個內心都充滿著開心滿足。

 

   三年來學習了很多東西,但還是有很大的空間可以進步,需要再持之以恆的努力學習。盼望學長、學姊、學弟妹們要珍惜這份善緣,同心協力來經營太極的大家庭,共同為健康、靈命而努力,千萬不要入寶山空手而回之憾,持續學習,有恆地修煉,才能大成就,直達美好的終點。

 

晨一班 洪雲

 

 

 

   今天先謝謝班長,將慶祝學拳三週年的餐會延了幾天,讓我出遊回來,也能參與分享這美好有意義的聚會。這特別的日子,提醒我要珍惜,必須繼續努力再精進。

 

   此時也要感謝,桂禎老師、及張爸的用心教導使我們每位學員,成長受益,生活充實身體也比以前更健康。

 

晨一班 雪珠

 

學太極拳  陽光再陽光  價值再價值  感恩吾師也

 

晨一班 寶蓮 

 

   三年來老師與張爸無私的奉獻,孕育來自各階層的拳友,感恩!

 

由學而練,由淺入深,太極拳的深奧拳理,個人覺得祇習皮毛耳。犢子成犩,勤而練矣。融洽的學習環境中,團練的晨操,使拳友們更加心繫不懈怠,加油!大家共勉之。

 

晨一班 李東榮 

 

  大家的堅持,晨一班始終穩定維持一定人數,也如太極拳拳理一般虛實分清、剛柔並濟,大家相處也秉持這種精神、融為一體。承老師與張爸無怨、有恆、悉心帶領,我們衷心感激。為求精進,唯勤練、了解應用。盼望你我加油! 

 

晨一班 陳玉雀 

 

1.學長、姐們平日練拳能如此執著與堅持,是我們晨二班學習的好榜樣。「太極拳」這股清流暖流 點點滴滴盈聚滿心間。

 

 

 

2.在循序漸進的「太極拳」養身之道裡能重新找回自己。祝福學長姐們身體健康,拳藝精進。

 

 

 

   今天是早班拳齡滿三週年值得慶祝的大喜之日。學長、學姊盛情邀請大家到竹東 空笙庭健康蔬食館共度午餐,我們有這份榮耀,好開心喔,這裡的菜色應有盡有,可供大家細細品嚐,此刻大家相談甚歡,內心充滿快樂、幸福、和諧,有股很深、很深的凝聚力。

 

晨二班 秀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極拳-規律人生
    全站熱搜

    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