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感受力的我

學習心得  黃鈺芬 2014/05/19

寫心得是個很大的壓力咧…..因為在課堂上我想我應該是感受力最差的那一個吧!

老師說的東西我都要再三琢磨及發問才勉勉強強好像應該有聽懂老師教的.

針對這2週的教學心得. 我記得的是走路要腳跟, 湧泉穴跟趾連成一線, 腳與腳的間距約一個拳頭大. 腳跟先著地依序跟著到湧泉然後接到大拇趾. 實心接地. 置中放鬆. 之後我都會注意走路的方式, 然後發現, 這有矯正骨盆的功能耶.

而且以前看鞋底, 都是腳底的外圍磨損, 應該用這方式就不會有不對的磨損了.

再來老師說的建立軸心貫串, 然後發勁. 湧泉向下踏實後尾閭向下放鬆發勁. 之後在家練了幾次, 發現頭會暈眩, 手指尾端會發麻.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做對了嗎?!

不過阿, 做完後接著去針灸, 以前不管怎麼針都不會痛, 也沒啥感覺. 這次痛到個不行, 不是針插下去的皮肉痛, 而是從血管還是筋脈裡面整個的痛出來. 問醫生為什麼??? 他說是氣血有足, 所以感受力比較強.

這是代表有練功有差??!! ~~應該是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