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的子

2014/4/18 Wm Chen 陳文明

 

昨晚打坐 我的靈與我對話
細漢破病養不活
ㄚ爸ㄚ母的愛感動我的靈
天公決定賜給咱們一條命
從那天起 我就變成天公的子


沒溪沒水的生活 祂叨下雨來幫我止嘴乾
沒光沒火的山坡 祂派月娘來陪我慢慢行
沒糧沒米的生活 祂就偷偷送我一條蕃薯子
有時失望悲傷 讓我心疼痛
祂也會輕輕安慰我 請你免著驚


                             
因為你是天公的子
                  ZN5C_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